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蔡军教育思考笔记@教育日常生活批判

基于民间 基于对话 基于成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任职于江苏省常州市北环中学。三尺讲台十多载,为什么我的眼里总也会满含着泪水,那是对教育生活的执着和热爱!

2011年4月9日讲演提纲(江苏省宜兴市树人中学)  

2011-04-10 21:00:10|  分类: 学术讲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由班级管理走向班级建设

——北环中学班级文化建设的理念与行动 
江苏省常州市北环中学(213017)
蔡 军
Email:qzzzcj@163.com

1.实施班级文化建设的背景

v    基于对学校办学现实的自我反思

v    基于对传统班级管理的重新审视

v    基于对学校德育现实的自我批判

v    基于对提升班主任职业素养的现实需要

v    基于对班主任德育工作绩效评价的自我完善

2.北环班级文化建设的内涵

v    由班级管理走向班级建设

v    让主人地位和权利回归学生

3.班级文化建设的主要举措

v    改变领导方式

v    改变评价方式

v    革新工作方式

4.实施班级文化建设的成效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